谢婷婷称与张柏芝失联遭网友围攻

2013年09月06日01:31  新浪娱乐 微博
谢婷婷 谢婷婷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婷婷日前出席活动时被问到前阿嫂张栢芝与两名儿子移居加拿大一事,她表示不清楚详情,并在言谈间透露张栢芝更改了电话号码。栢芝的粉丝在微博指摘谢家乱讲说话,婷婷说:“可能大家误会了我的意思,当日我是说同栢芝少联络,不知她有没有改电话,而不适打过给栢芝。”她希望各人不要再炒作新闻,并指一直关心两名侄仔的情况,但从不多问哥哥霆锋的私人事,会交由哥哥自行处理。

  另外,狄波拉(拉姑)日前独自在中环的男装店闲逛,未几其丈夫胡须Kong赶至会合,胡须Kong挑选合身西装便结帐离开。拉姑全程闷闷不乐,但有粉丝上前邀请她合照时,她亦展露笑脸。此外,记者致电查询栢芝是否更改电话号码一事,谢贤说:“不好再问啦!不回应啦,收线。”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