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亮相只谈古建筑不谈张艺谋

2013年09月13日02:1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成龙不谈与张艺谋的合作:不想再说漏嘴 成龙不谈与张艺谋的合作:不想再说漏嘴
成龙世界公园落户北京 成龙世界公园落户北京

  新浪娱乐讯 9月12日下午,成龙[微博]打造的以体现环保、人文精神、美学为主旨的“成龙世界-公园”,在北京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正式签订合作协议。该公园将落户开发区企业文化园,是一个规划建设面向大众人文、环保、群众体验的公园。而之前有透露将与张艺谋合作一部新片的成龙,接受访问时却只谈古建筑不谈张艺谋了:(之前)是我说漏嘴了。

  成龙世界,英文名称为“JC World”,亦为“Join the World of Chinese Culture”,用面向世界的态度,共同进入、参与到中国的人文世界。寄望着“今日让世界审美中国,未来借中国美化世界”的美好愿景。成龙透露在维修和重建古建筑方面,自己投入不少,也曾问过自己的儿子房祖名[微博]是否喜欢,尽管房祖名不喜欢,但是他依旧很热情地呼吁年轻人:“他们(年轻人)住洋楼、玩洋车的时候,也想想我们自己的古建筑,因为我们的古建筑实在是太美了!”而且成龙也透露欲将把收藏20年之久的四套安徽古建筑捐献出来。

  此前,成龙有透露将与张艺谋合作一部新片。可再当媒体询问此事时,对古建筑还滔滔不绝的成龙,突然惜字如金,避谈张艺谋,只回应:(之前)是我说漏嘴了。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