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夫妇香港设饭局 刘嘉玲吴君如赴宴

2013年09月18日16:33  新浪娱乐 微博
刘嘉玲和吴君如赴赵薇饭局 刘嘉玲和吴君如赴赵薇饭局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菲同李亚鹏离婚,娱乐圈小三传闻浪接浪。刘嘉玲[微博]同吴君如[微博]的另一半,即梁朝伟[微博]同导演陈可辛,都分别出现疑似小三、闺蜜,当然两位女当事人都表现得若无其事。但前日吴君如、刘嘉玲这对同是天涯人沦落人的好友,不约而同现身赵薇[微博]的饭局时,都显得心事重重。

  赵薇携夫请客

  前日下午6点左右,记者在中环发现赵薇同一位女性友人去名店逛街,之后她们来到湾仔,惠顾由“富豪饭堂”徐维均另起炉灶所开的家传七福菜馆,据闻赵薇也有份投资。大概7点半,刘嘉玲坐车抵达,虽然盛妆打扮,但是她好像没有什么耐心,不知是不是担心丈夫伟仔,被传介入谢霆锋同周迅的恋情有关。相隔不到一分钟,同样因为被指有小三闺蜜介入感情的吴君如现身,同样没什么精神上楼。两位以前好姐妹此次饭局相聚不知会不会互吐苦水?随后赵薇丈夫黄有龙同黄百鸣[微博]、几名内地生意人亦到场。晚饭吃到大概10点钟,一班人陆续下楼。吴君如下楼后打了个招呼就返回自己的车上,而刘嘉玲没有什么表情就上车离开,反而赵薇同黄百鸣在街上聊了5分钟才离开。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