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身家8亿登富婆榜:我是劳动人民

2013年09月30日08:18  新浪娱乐 微博
3-01-刘嘉玲定期做身体检查,妇科检查就更加重视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刘嘉玲[微博]接受黎芷珊主持的《最佳女主角》节目访问,谈及当年被绑架事件,她说:“如果有机会,我想碰到那四个人,他们都是受人指使。”刘嘉玲昨天(9月29日)下午出席关注女性健康活动被问到访问内容,她表示:“其实我一早已经原谅他们,现在我很坦然,没有什么禁忌,没有什么不能说的,看得开。”她在访问中与黎芷珊聊得很开心,自己没有秘密。

  无意执导 监制可尝试

  近日嘉玲在内地登上《娱乐圈投资富婆榜》,以6.5亿元人民币(约8亿港元)夺冠。她对此叫大家千万不要相信:“很多网站为了吸引人的眼睛,增加点击率,瞎编的,我是劳动人民,不停工作。”她的好友赵薇[微博]前晚(9月28日)在金鸡百花电影节夺得《导演处女作奖》,她替赵薇开心,有庆祝一定参加。刘嘉玲本身对做导演兴趣不大,导演要兼顾很多,并不简单,自问未必有此能力。至于监制有机会可以尝试,由筹备到完成一部作品,相信满足感会比做演员大,但看施南生很辛苦。她听到《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在内地收近7000万元人民币,她很开心。

  昨天(9月29日),刘嘉玲担任步行活动宣传大使,以行动向妇科癌症说不,她主持仪式时看到汽球爆炸立刻吓得捂住耳朵。她表示一向有定期做身体检查,多年来身边有朋友如梅艳芳患上疾病,因此自己更加重视妇科检查。(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