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爆乳登封面 半球浑圆气势十足(图)

2013年10月02日08:55  中国新闻网
林志玲爆乳登封面林志玲爆乳登封面

  中新网10月2日电 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版《Vogue》杂志最新10月号封面出炉,性感的林志玲登杂志。她如此的美照叫看到的人都十分惊讶,不过也不得不说,女神果然就是女神,一现身封面便气势十足。

  《Vogue》10月号的封面拍摄,是由知名的摄影大师蜷川实花掌镜,她和林志玲聚首巴黎,沉浸在当地多变化的浪漫景致中拍摄,场景选在鲜少曝光的神秘香奈儿公寓里,里面每一套绝美华服,都代表着一种女人的心情。

  林志玲当场还问蜷川实花,如果2人能够交换身份一天,她最想要体验什么样的林志玲,蜷川实花大笑说,一天可能不够,因为她想要彻底享受被很多人喜欢的感觉。

  林志玲也在内文专访中透露,很想要变成哆啦A梦:“可以随处穿越时空,完成我所有的梦想,以及大家想要的梦想,我很喜欢当人家说什么的时候,我可以说我有我有,感觉被需要,是一件快乐的事。”标签: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