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柏豪回应被批脑残 选连诗雅作最佳女友

2013年10月06日12:01  新浪娱乐 微博
周柏豪和陆浩明 周柏豪和陆浩明
周柏豪 陆浩明 周柏豪 陆浩明

  新浪娱乐讯 周柏豪[微博]最近接受陆浩明主持《6号访》访问。周柏豪最近可谓新闻多多,被人误认为AV男优事件,最后也只是笑一笑。不过,因为网上的相片或文章被疯传然后推上娱乐头条,对周柏豪来说,已经不是第一次。

  6号重提柏豪因为打烂玻璃杯有感而发,而被网友嘲为“大文豪”一事,问到柏豪有什么感想。他说:“要多谢所有曾经于网上评论、嘲讽和转发的人,令到这件事被推上报纸娱乐头条。对于一个艺人来说,能够上C1是一件不错的事。”他说那次事件没有吓怕他:“因为我没有做错事,又不是夜蒲或揽女上C1。我只是在家里打烂水杯上C1。”6号问柏豪:“还会写潮文吗?”柏豪答:“有机会就写,其实也不算潮文。我只是在抒发那段时间所发生的事情和情感,并不是想惹大家注意。”他又说,入行以来“大文豪”事件也算是他面对的最负面的批评。他说:“那时外界的评论真的很差,一篇文章令我被人批评为脑残。更甚是连带我的家人都被批评,说我爸爸妈妈生了个脑残儿子。”不过,他完全不感到愤怒,他说:“入行头两年会很介意别人的言论,经常上网查看留言。试过有人留言说周柏豪瘦是因为他吸毒,什么都有人讲。”因此,久而久之柏豪说已习惯了。

  话题一转,6号就问柏豪更敏感的话题,他问:“薛凯琪[微博]、连诗雅及何超云[微博],你会选谁做女友?”对这个提问,柏豪思考良久,站在远处的经理人大叫同公司连诗雅的名字,他才答道:“还是选连诗雅,因为比较了解她。基本上我和超云见面不超过几次。”TUNGSTAR/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