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克群立志不结婚不生子 要另一半体谅

2013年10月06日03:4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克群 吴克群
吴克群 吴克群

  新浪娱乐讯 时尚女孩派对活动,周末在台北信义区盛大举行,活动现场挤进大批时尚粉丝朝圣,现场活动除了邀请到众多台日时尚美女,包括王乐妍、周晓涵、陈语安、日本名模舟山久美子、椎名光与松本爱以外,现场更有型男团体JPM与女子团体POPU LADY担任表演嘉宾,炒热现场气氛,不仅于此,压轴演出的创作小天王吴克群[微博]更是将现场气氛拉到最高点。

  对于时尚也别有见解的吴克群表示,自己比较欣赏自然不做作的女孩,因此在造型上也喜欢不要太刻意打扮的女孩。

  同样是帅气型男的吴尊,最近公开丢出已是两个孩子爸爸的震撼弹,吴克群赞赏吴尊的勇气可嘉,同时也呼吁大众多给他一点空间,不要太严格地去检视他。至于自己是否有朝一日也会效仿?吴克群也跟著丢出震撼弹,表示自己从小就是立志不婚不生子,因此这样的状况不可能在他身上发生。

  他表示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用婚姻约制,而不想结婚也不代表他不专情,至于不希望有孩子,也希望对方可以体谅,言下之意,想要当吴太太,心理必须做好建设才能够胜任了。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