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小S为面包代言涉欺诈 恐由证人变被告

2013年10月10日08:4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S曾为胖达人代言 小S曾为胖达人代言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胖达人面包因产品声称天然却添加人工香精,母公司“基因国际”,还涉及内线交易,台北地检署目前分朝诈欺和内线交易2大区块侦查。其中艺人小S[微博]徐熙娣,先前曾替胖达人站台,恐涉及诈欺罪,检方将以证人身分约谈小S出庭说明,甚至不排除转列被告。

  基因国际因涉及内线交易案,包括董事长徐洵平夫妇、小S丈夫许雅钧[微博]和公公许庆祥等人,3日凌晨才各自交保。去年3月,胖达人面包创办人庄鸿铭、蔡昆成拥有5家面包店和1家工厂,徐洵平等人认为可以投资,便用2亿元资金购买6成股权,入主胖达人。由于小S并无大量买卖基因国际的股票,因此未列入内线交易的约谈名单;但她替丈夫许雅钧站台替胖达人面包宣传,曾称说面包是天然酵母制成,“吃了会瘦,吃了会健康。”但之后被踢爆是添加人工香精时,小S在8月26日录影时,曾向社会大众鞠躬道歉。北检认为小S涉及代言不实,恐触及诈欺罪,将传唤小S,以证人身分出庭说明,但也不排除改列被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