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许晋亨爱驹赢比赛赚140万奖金

2013年11月18日08:09  新浪娱乐 微博
爱驹“一宝”赢了二级赛,许晋亨表现开心。 爱驹“一宝”赢了二级赛,许晋亨表现开心。
李嘉欣 李嘉欣
李嘉欣已是一子之母,与小朋友相处特别融洽。 李嘉欣已是一子之母,与小朋友相处特别融洽。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李嘉欣[微博]昨天(11月17日)与老公许晋亨分头出动,她为《智乐游戏万岁日》活动担任游戏大使,鼓励小朋友每天游戏一小时;许晋亨则去马场捧与李嘉欣一起名下的爱驹“一宝”场,结果“一宝”赢了二级赛,还获得接近140万元奖金,还击败同场大热洪金宝的爱驹“崇山宝”。许晋亨拉头马时,虽然没有太太在身边,不过都表现得十分开心。

  表面严母  内心温柔

  李嘉欣在活动时透露在生活里,也是儿子小JM的游戏大使,除了用面粉开水给儿子坐在浴缸玩,还会与小JM在家里玩捉迷藏,藉此激发创意,反而玩游戏机与看电视会限制时间。李嘉欣希望带小JM到活动玩游戏培养做家务,因小JM平常喜欢擦窗子,在学校都有自理能力。谈及她与老公许晋亨会否很纵容儿子?李嘉欣表示:“ 我表面严厉,但内心温柔;老公表面很纵容,但内心铁石心肠。”

  3岁儿子已出国10次

  李嘉欣打算于今年圣诞留港开派对,待圣诞过后才举家去东南亚旅游,小JM年仅3岁已出国10次了,平常喜欢指着地图说要去哪个地方,李嘉欣笑着说:“上次我去了日本工作,他在电话里说要去‘konichiwa’那里。”她正计划下次要挑战滑雪,但小JM只能同行玩雪:“如果他真滑,我怕我会心脏病,始终他还不够3岁,主要让想他跟其他小朋友多接触,他平常也有游泳和踢足球。”(颖颖)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