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娶妻开心喝酒 舞台上秀八极拳

2013年11月19日09:57  中国新闻网
张震娶妻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台湾媒体消息,张震[微博]18日携庄雯如在台北举办婚礼派对,现场挤入数十家媒体,作风低调的他只现身10分钟受访:“这不是什么世纪婚礼,我只想办个温馨聚会而已。”庄雯如非艺人,面对媒体,她难掩紧张,张震不时为爱妻整理裙摆白纱,呵护备至,他也为老婆解释:“她今天才出道,不是艺人。”拘谨、低调的他,酒酣耳热后竟脱掉西服外套,在舞台上打出一套《一代宗师》中的八极拳,博得满堂彩。

  37岁的他娶得美娇娘,他笑说想生小孩:“不用有压力,但我年纪也差不多了,我是比较传统的人,一定要先结婚再生小孩,没有特别计划什么时候生,但越早越好。”

  张震戏约满档,他昨忙里偷闲与众好友同欢,但派对过后,他又要赶拍电影《聂隐娘》,新婚夫妻没时间度蜜月,他无奈说:“除了今天,我们一切从简,过程中我们只去公证、两家家人吃个饭,就这样而已。”

  婚礼简单隆重,户外舞台上乐团演出从没间断,派对中途,张震夫妇走上舞台感谢全场,他说:“感谢你们每个人,你们都是我各阶段重要的人。”现场宾客两人接吻,主持人汤宗霖[微博]连忙说:“外面都是媒体,到室内他们再亲给你们看。”庄雯如的干儿子也上台献艺,不但演奏了一段小提琴,更童言童语说:“你们一定要幸福。”感动全场。

  现场没分桌次,宾客随意聊天,光点的草坪上随兴放置著纯白躺椅、沙发,树上灯彩接着鲜花花串,门口还装饰着爬满白色蝴蝶兰的饰木,场面不奢华却轻松自在。张震父亲张国柱昨说,新人会负担所有从国外飞回台湾的宾客机票、住宿费用,据悉,王家卫、梁朝伟[微博]、刘嘉玲[微博]等人都住在晶华酒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