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邱淑贞老公20亿身家蒸发七成

2013年11月19日10:43  金羊网-新快报
曝邱淑贞老公20亿身家蒸发七成 曝邱淑贞老公20亿身家蒸发七成
虽然只有三个女儿,但是沈嘉伟对她们疼爱有加 虽然只有三个女儿,但是沈嘉伟对她们疼爱有加

  更多八卦精选请点击>>>

  据香港杂志爆料,已经嫁做商人妇的45岁邱淑贞一家五口,近日从两层复式豪宅搬到单层住宅。据报道,邱淑贞老公沈嘉伟的时装公司I.T在股市上狂跌七成,沈嘉伟身家也跟着“蒸发”七成,一家人只能大屋换小屋。邱淑贞为此情绪爆发,当众黑脸数落老公。有网友为昔日女神表示担忧:可不要重复叶玉卿的命运呀!

  老公身家曾超20亿

  1999年10月31日,“性感女神”邱淑贞与时装公司I.T 的创办人沈嘉伟结婚,翌年产下大女沈月。婚后即从荧光幕前消失,不再公开出现及演出。邱淑贞婚前最后一次的演出为张国荣的音乐特辑《左右情缘》。在该特辑拍摄期间,沈嘉伟借用哥哥张国荣的“为你钟情”咖啡店向邱淑贞求婚成功,成就一段良缘。邱淑贞嫁给沈嘉伟后随即息影,两人育有3女,分别是12岁大女沈月、9岁次女沈日和3岁幼女沈星,生活低调。邱淑贞出名旺夫,结婚后老公时装王国越做越大,身家更一路上涨。公司2005年成功上市,分店遍布中国内地和港台,超过100家,股价亦不断上涨,身家保守估计超过20亿(港元,下同)。今年公司创立25周年,大事庆祝。今年另一个大型投资项目是同法国老佛爷百货合作,在北京开设首家旗舰店,上月举行大型开幕仪式,可惜业绩不济。三个月前公司发出盈利警告,沈嘉伟的身家缩水5.5亿元。

  老公生意告急,近日邱淑贞举家搬到200平方米的新家,比旧家少了一层且面积小了100平方米,不过得高僧指点,邱淑贞每天诚心念经,有助催旺财运和增进夫妻感情。

  高龄生子无望

  沈嘉伟只有中学学历,中学毕业后在银行打工,20岁开始创业,靠卖水货服装赚取第一桶金。由于做生意头脑灵活,善于把握机会扩充业务,经过十几年的奋斗,终于建立起自己的时装王国。

  结婚十几年间,邱淑贞先后诞下三名女儿,一直有传她决心要为老公生个儿子,早前她穿宽松衫即惹来四度怀孕传闻,但她出席活动时否认:“我收工啦!不会再追,3个够数了。”生了三个精灵美人胚子的女儿,做妈妈心满意足。大女儿越大越上镜,记者曾问邱淑贞有无探问大女儿有否拍拖,她当时惊讶地说:“没有拍拖!不过她12岁已经喜欢扮靓,我不准她减肥,怕影响发育。”12岁大女沈月,遗传妈妈优良基因,高高瘦瘦白白净净,轮廓像足妈妈。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