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采儿:陈小春常皱眉难取悦儿子

2013年12月01日08:51  新浪娱乐 微博
应采儿与张晋即席学习织冷帽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应采儿[微博]昨天(11月30日)出席救助儿童会[微博]《织善冷帽慈善义卖2013》揭幕礼,她舍不得6个月大的儿子,因此没有工作计划。她说:“不能让丈夫陈小春[微博]做全职凑仔公,我怕他会疯。虽然他想让儿子开心,但儿子不容易取悦,因为他喜欢别人笑,老公却经常皱眉,不够可爱。”

  张晋[微博]透露蔡少芬[微博]狂喂女儿吃退烧药

  张晋与两个女儿最近一起鼻敏感,猛流鼻水,太太蔡少芬连续两天致电家庭医生,问究竟女儿有没有打了十三价疫苗。他说:“有一次大女儿发烧,太太一挺给女儿吃了10多次退烧药,还说女儿很乖睡着了;我知道她出错了,但也冷静,叫她多喂女儿喝水和奶。”他笑言如果两个人都太紧张,会一起跳楼。(颖颖)

(责编: 由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