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曝大S怀女儿明年5月生 将改行主持

2013年12月04日09:2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大S甜蜜抚摸孕肚,母爱四溢 大S甜蜜抚摸孕肚,母爱四溢
张兰要亲自照顾孙女 张兰要亲自照顾孙女
大S怀孕照 大S怀孕照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37岁的大S[微博]结婚2年多,前晚亲口证实怀孕4个半月,怀女儿的她预计明年5月生马娃娃。

  而根据台湾媒体最新报道,10月5日大S被曝怀孕,据时间推算,当时应该已怀孕2个多月,她解释:“我是高龄产妇,怕空欢喜一场,所以等宝宝稳定了才公布。”老公汪小菲[微博]最近常对她肚皮亲情喊话:“我是爸爸,我好爱你。”大S原打算将女儿交给婆婆张兰照顾,但张兰要小俩口自己教小孩,未来大S不再拍戏,改主持幼教节目。

  称照超音波曾见小鸡鸡

  大S心理压力大,怀孕初期每周都赴医院产检,当夫妇俩第1次听到宝宝的心跳声,2人全感动得哭了,当场把头转向别处,各自偷擦眼泪,形成既尴尬又有趣的场面。

  汪小菲是独子,怀女儿的大S没有生儿子压力,她说:“都什么时代了,当然没有生男的压力啦!婆婆很开明,当初照超音波时,初期有照到‘小鸡鸡’,之后‘小鸡鸡’不见了。”汪小菲也说:“我不在乎、也不介意小孩性别,小孩平安、健康最重要。”

  吃素多年的大S为维持身材,婚前常处于饥饿状态,婚后为受孕改吃荤,怀孕后常跟老公汪小菲一起吃麻辣锅;小S叫披萨、意大利面,大S也跟着吃,消夜则爱吃甜甜圈等甜点,大S笑说:“我正常安胎不挑食,家人吃什么我就吃什么,但因我羊水多、宝宝重,吃太多胃会不舒服,所以我都是少量多餐。”

  汪小菲对孕肚说我爱你

  汪小菲每天会对大S凸肚亲情喊话:“Baby,我是爸爸,你要乖喔,我好爱你。”他昨否认大S为求子用尽偏方,表示孩子是缘分,一切都是顺其自然,当爸爸后更有责任感。

  张兰昨也对中国媒体说:“大S是我的骄傲,我生过小孩,知道她很辛苦。”大S原本打算女儿出生后要交给婆婆照顾,但张兰说:“老人带不了,你们用年轻人的方式去教小孩。”大S已计划女儿一出生就要训练她一觉到天亮,不会一哭闹就哄抱,盼女儿早日成為独立个体

  大S“做人”成功,妹妹小S祝福说:“我最亲爱的姐姐,恭喜你,你一定会生出1个健康、可爱的宝宝。”姊妹淘也献上祝福,阿雅说:“很为大S开心啊,我们都是宝宝的干妈。”Makiyo也说:“当然恭喜啊,祝福她跟宝宝健康、一切平安,我们大家都超开心的。”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