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林依晨已接受男友求婚 经纪人:不清楚

2013年12月25日10:21  中国新闻网
  林依晨(资料图) 中新社发 郭军 摄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林依晨[微博]9月赴伦敦求学,10月生日时,男友林于超特地从美国飞到伦敦为她庆生,并在生日当天,林于超以项链代替戒指,在晚餐时为林依晨戴上,象征圈住她,让林依晨感动不已,答应求婚,最快明年步入礼堂。

  林依晨11月时,返台出席代言活动,甜蜜谈到男友陪伴她到法国浪漫游已是最好的生日礼物,否认在英国、法国偷偷结婚,但当时并未谈到已被求婚。近日有媒体报导,亲友透露,林于超知道林依晨不是喜欢奢华钻戒的物质女,趁着林依晨上课时,选购精美的项链求婚,感动她。

  三天二夜的法国行是林依晨到法国上课兼观光,每当林依晨上课时,男友就帮忙采买枕头、滤水器等生活用品,为她打点好生活起居,相当贴心。而林依晨的父母本来就很喜欢林于超,也认为两人很速配,不过当知道林于超求婚成功后,反而不舍得女儿嫁。

  林依晨传明年嫁,经纪人周美豫说:“两人本来就是以结婚为前提交往,但实际婚期没听林依晨提过,不是很清楚。”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