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志安求婚成功 称习惯与郑秀文一起生活

2013年12月28日08:21  新浪娱乐 微博
许志安透露向郑秀文求婚的经过,自言很真诚。 许志安透露向郑秀文求婚的经过,自言很真诚。
许志安跪地求婚,郑秀文感动得落泪。 许志安跪地求婚,郑秀文感动得落泪。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新城劲爆颁奖礼2013》前晚(12月26日)拉锯式连颁6个小时,许志安[微博]、李克勤[微博]选择压轴颁大奖的时候到场,无须坐6个小时,完场后不少歌手都出现疲态,决定缺席庆功宴。而求婚成功的许志安成为全场的焦点,受访时如沐春风,透露求婚时跟女友郑秀文[微博](Sammi)双双感动得落泪,但正式婚期暂时还没有决定。

  颁奖礼前晚(12月26日)圆满结束,得奖歌手出席随后举行的庆功宴,不知道是否坐足6小时太累了,还是避开传媒的追访,钟欣桐、李克勤、林峰[微博]及刘子千都缺席。台上嘉宾开香槟庆祝,台长朱明锐再次出招向许志安大逼供,追问求婚详情,许志安不肯就范,反而大方接受传媒访问,当听到“恭喜”声此起彼落时,许志安笑得见牙不见眼,直言很少机会受访时获恭喜。

  趁生日展开求婚计划

  被问到求婚过程?许志安承认有下跪,形容“所有人做的事都有做”,他说:“很平静,很真诚,事前会担心她不答应,但已经不可以害怕了,求婚的事准备了一段时间,当晚是她的生日,决定试一试,人生只有一次。(感动得哭?)有,她感动得哭了,我自己也有落泪,其他细节不交代,总知很开心、很真诚的求婚,现在的感觉就像拍拖一样的开心。至于婚礼或签纸注册等事,大家有共识,一步一步来,现在已经很好,很开心。(是否明年注册?)还没决定。”

  习惯与郑秀文一起生活

  许志安表示已跟郑秀文习惯了一起生活;他很感激前阵子郑秀文家装修,造就两人的相处。他说:“之前她的住所要装修,所以搬来我家一起住,对我们是一种帮忙,因为事前并没真正相处过,虽然只是短短几个月时间,但这段日子,我们生活得很舒服、很融洽,大家都挺习惯的。”是否已改口叫郑秀文做太太?许志安害羞地笑着说:“你喜欢啦!”谈及生育问题?许志安指太长远,暂时不回应。至于Big Four其他成员对许志安求婚一律懵然不知?他说:“他们明白我的个性,会替我高兴,绝对不会生气。” (颖颖)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