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豪新加坡摆婚宴 女方家族做石油生意

2014年01月06日07:54  新浪娱乐 微博
吴建豪与太太石贞善(后排中)在新加坡摆婚宴,谢玲玲(前排左)替一对新人高兴。 吴建豪与太太石贞善(后排中)在新加坡摆婚宴,谢玲玲(前排左)替一对新人高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吴建豪[微博]去年底与富家女石贞善(Arissa)结婚,并于洛杉矶摆酒,前晚(1月4日)则在新加坡设婚宴。石贞善的父亲为新加坡新传媒集团高层,家族从事石油开采生意,估计身家超过20亿元,因此前晚(1月4日)摆酒被视为当地的盛事,林建岳的前妻谢玲玲与女儿林心儿赴饮宴,谢玲玲与石父是好友,林心儿与石贞善也结成朋友,因此特意前往见证婚事。

  吴建豪邀请一班好友出席,包括安志杰[微博]与伍允龙[微博],不过不见钟嘉欣[微博]陪伴。(颖颖)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