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宣传《大闹天宫 》隔空陪女庆生

2014年01月20日09:36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虽然年关已至,但一向敬业的甄子丹依然奋斗在一线,刚刚忙完了《冰封侠》的国内拍摄部分,又马不停蹄的开始《大闹天宫》的宣传工作。事业忙到连轴转,女儿的生日聚会也无法亲临现场,只能从微博上向女儿隔空送上甜蜜祝福。

甄子丹忙碌拍戏甄子丹忙碌拍戏

  甄子丹在1月18日发布了一条微博:今天终于把冰封国内的戏杀青了!并且及时的@了“好战友”王宝强以及太太汪诗诗,不禁令人想象这是“宇宙最能打”甄子丹终于要收工回家的节奏么?

宣传活动宣传活动

  可就在19日,甄子丹又出现在《大闹天宫》北京发布会的现场,整个发布会甄子丹全程神采奕奕帅气逼人,完全感受不到一丁点工作的疲惫,不仅是“宇宙最能打”,还是“全球最能抗”!

生日祝福生日祝福

  就在当天也是甄子丹女儿小茉莉的10周岁生日,甄子丹太太汪诗诗在微博上晒出十分可爱的生日蛋糕照片,并附文:My princess Jasmine is officially 10!!!! You are everything to me and I love you unconditionally。

  甄子丹虽然不能陪伴在女儿身边,但是第一时间送上祝福,并表示“爸爸永远爱你”。

生日生日party

  虽然甄子丹不能陪伴在家人身边,汪诗诗还是给孩子们准备了一个十分特别的生日聚会,造型可爱的生日蛋糕+主题聚会,一定令孩子们玩的十分开心。

成长照片成长照片

  汪诗诗更是在微博上贴出一系列女儿的成长照片,令人发出“吾家有女初长成”的感叹,而甄子丹长期在外拍戏,汪诗诗带大两个宝贝,真心不容易。

(责编: sammi)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