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出没》庆功 冲击国产卡通票房总记录

2014年01月24日19:02  新浪娱乐 微博
熊兄弟、光头强现场热舞 熊兄弟、光头强现场热舞
《熊出没》三主角亮相 《熊出没》三主角亮相

  新浪娱乐讯 由深圳华强、优扬文化、乐视影业、珠江影业、卡酷卫视、航美传媒等联合出品的真3D大电影《熊出没之夺宝熊兵》上映三天票房破亿,近日片方在北京举办的庆功发布会,以“万熊出没,欢乐趴”为主题,盛邀来自院线、媒体、电影及卡通领域同仁,共同纪念这属于中国国产卡通的成绩。《熊出没》在成功打破国产卡通公映首日和首周末的票房记录后,将冲击国产卡通票房总记录(原纪录1.66亿),或将成为首部票房突破2亿的国产卡通电影。

  连破票房纪录 票房口碑双丰收     

  影片《熊出没之夺宝熊兵》与1月17日正式公映后,首日即拿下3240万票房,打破国产卡通公映首日票房纪录。在随后的首个周末中,影片的排片和上座率大幅上涨,延续公映首日的迅猛势头顺利实现国产动画首次公映3天破亿的票房。而本次庆功宴上,片方公布了三支全新短片,分别围绕影片票房、口碑、行业影响力从多个角度诠释《熊出没之夺宝熊兵》笑傲春节档期是各领域卡通电影爱好者共同努力的结果。    

  超前制作理念结合阵地式营销    

  《熊出没之夺宝熊兵》首次引入了欧美主流卡通的工业化制作流程,每个制作人员均接受了专业的表演训练,以便在制作卡通人物时让动作表达更精准细腻,如此将卡通上升的表演艺术层面的突破,在国产卡通电影史上还是首次。

  除了制作理念上的超前,《熊出没之夺宝熊兵》也实现了国产卡通首个阵地式营销神话。公映之前,大量的影片衍生品、主题礼品便纷纷运抵全国各大影城,凭借强势的观影赠礼活动让观众与影片直接形成“面对面”的沟通模式。(tg/文)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