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萧定一两家出游 受访避儿子出镜

2014年02月04日08:44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智霖以自己做饵,希望儿子魔童避开追访。 张智霖以自己做饵,希望儿子魔童避开追访。
萧定一一家三口跟张智霖一家去度假。 萧定一一家三口跟张智霖一家去度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张智霖(ChiLam)昨天(2月3日)下午与太太袁咏仪(靓靓)及儿子魔童,联同萧定一一家三口出发前往马尔代夫度假5天。为避免爱子出镜,张智霖千瓦时柜位办登机手续时交护照给职员,再以自己做饵,主动留下接受记者访问,让袁咏仪牵着魔童匆匆经职员通道入闸避开追访,可是最终被发现。

  造人顺其自然

  新春照常开工的张智霖表示终于可以放假,但形容带儿子同行是一种锻炼。他感激经理人公司老板萧定一出钱这次“包”他们一家去旅行,已自备餐具及萝卜糕亲自下厨当贺年。他还透露秘密:“阿一(萧定一)的16个月大女儿是另类小朋友,她是我超级粉丝,一见我就开心!怀疑他跟我签约主要原因是娱乐他女儿。”张智霖承认此行是老板对他去年好成绩的奖励,新一年预告会有更多工作计划。他忍不住再透露:“此行会和儿子一起试一下裸泳,别见我轻描淡写地说,其实很棒的!袁咏仪没胆试,会选适当时间或角度影照片给大家看。(趁此行乘机造人追生女儿?)顺其自然吧!”(颖颖)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