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4》发超级碗预告 机器恐龙霸气登场

2014年02月03日18:1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变形金刚4》预告截图 《变形金刚4》预告截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第48届美国“超级碗”橄榄球赛于当地时间2月2日举行,超级碗不仅是全美关注度最高的体育盛事,也是各大电影公司宣传各自新作的一个平台。派拉蒙就借此良机发布了《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Transformers4:Age of Extinction)的预告片。

  《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这次发布了30秒电视宣传片,之前传闻中的机器恐龙在预告片中闪亮登场。擎天柱化身龙骑士,手持宝剑,身下骑着的则是机器恐龙的首领“钢锁”;大黄蜂则上演空中接力,与翼龙“飞镖”一同亮相。本片的大反派惊破天也在片首登场,化身巨炮重创擎天柱。

  这次《变4》在重庆、香港和北京三地取景,中国演员李冰冰和韩庚也将出演本片,可以说是“中国味”十足。预告片中钢锁霸气登场的戏应该就是在重庆武隆拍摄的,而飞镖登场时背景中也有中文广告牌。

  《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由迈克尔-贝(Michael Bay)执导,马克-沃尔伯格(Mark Wahlberg)、妮可拉-佩尔茨(NicolaPeltz)主演,将于2014年6月27日上映,有望同步引进中国。

  (西风)

 

(责编: 隐)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