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达华见证徐若瑄注册仪式 赞新郎帅气

2014年02月07日07:53  新浪娱乐 微博
任达华祝好友徐若瑄幸福 任达华祝好友徐若瑄幸福
徐若瑄与李云峰注册结婚 徐若瑄与李云峰注册结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台湾女神徐若瑄(Vivian)前天(2月5日)在新加坡结婚了。消息已经得到经理人证实,出席婚礼的任达华见证了新娘子幸福,还称赞新郎很帅。

  1月25日传出徐若瑄与新加坡马可波罗海业集团主席李云峰订婚,原来两人于前天(2月5日)上午11点在新加坡注册,仪式简单,仅双方长辈、亲友参加。徐若瑄接受访问时说:“很感动、很幸福。”

  任达华:新郎很帅

  出席婚礼的任达华不自觉漏口风,他表示去了新加坡工作,还说徐若瑄在当地结婚。记者好奇两人应该是订婚,任达华说:“结婚呀!我见证了所有东西,恭喜她,希望所有影迷都恭喜她。其实是个很小的派对,大家开心一下。”任达华曾与徐若瑄拍戏,他说:“祝新娘幸福啦!她的老公很帅!”

  6月台北举行婚宴

  徐若瑄经理人透露,仪式仅有双方长辈和亲友在场,过程约30分钟,之后双方亲友一起用餐。目前在新加坡的徐若瑄感谢大家的关心和照顾,她将于6月在台北举行婚宴,由于还有工作在身,因此她会变成“飞人”往返台湾、新加坡,婚后定居新加坡。

  徐若瑄曾与吴建豪谈过相差3岁的姐弟恋,离离合合两年多,巧合的是两人都与新加坡富二代结婚。(颖颖)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