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佼吹头发狂掉毛:宁可不举也不想秃

2014年02月09日05:46  新浪娱乐 微博
黄子佼 黄子佼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子佼[微博](佼佼)8日开工出席代言活动,他以一脸湖渣现身,与以往的娃娃脸形象颇有出入。此外他还透露近十天来也让头发好好休息,因为本身发质不健康且遗传到爷爷发量少的基因,趁休息时间保养头发,还笑说若秃头跟性能力不佳得二选一的话,他会选择后者,“因为我对自己(性能力)有信心!”

  黄子佼平时出席公开活动时常配戴发片,他表示以往在作妆发时,总会掉落不少细毛,无奈地说:“真的很难过,都还没长大就死了!”平时也经常使用护发、养发的用品,无论是擦的、洗的、吃的都尝试过,还笑说:“之前小燕姊(张小燕)还偷偷送给我养发的洗发精,叫我回去试试看。”日前休假时他也完全不吹头发与使用发胶等产品。

  而他除了养发外,过年期间竟连胡子也不刮,他笑说:“嘴上无毛,办事不牢,且每个男人都对留胡子有幻想!”不过以主持工作为主的他为了给人诚恳的形象,不得已仍将在近日刮掉。他去年主持活动超过百场,平均每场4万酬劳,自称物美价廉,还笑说希望今年可以包下三金典礼,每场都担任主持人。

  黄子佼今出席潮流文创品牌的代言活动,曾开过类似店面的他仍对相关事物很有兴趣,是否有意再次尝试投资?他笑说不敢了,还透露去年底时请会计师对帐,竟算出他往年投资开店6年期间共亏损1千万,包含公仔店、杂志、唱片行等5间店面以及2家公司,令他直呼:“1千万我要主持250场耶!”

 

(责编: cake)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