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学助阵《大闹天宫》 惹黄子佼吃醋

2014年01月28日17:34  新浪娱乐 微博
李东学与电影主创 李东学与电影主创
李东学造型帅气 李东学造型帅气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正在台湾录制个人首张EP及拍摄单曲MV的李东学[微博],昨日(1月27日)作为特邀神秘嘉宾出席了电影《大闹天宫》的台湾首映式。他出场即引起全场观众的欢呼尖叫,人气旺到连主持人黄子佼[微博]都忍不住“吃醋”。

  昨日,电影《大闹天宫》在台湾首映,除了片中一票主演甄子丹[微博]、郭富城[微博]、陈乔恩[微博]、何润东[微博]等人亮相活动现场外,主持人黄子佼还透露称,活动方此次特意请来一位重量级的神秘嘉宾到场助阵。随后,在现场群众一波高过一波的欢呼声中,“果郡王”李东学以一袭英挺利落的修身西服帅气亮相红毯,瞬间秒杀无数菲林。热情的女粉丝们更是齐声大呼“王爷万福”来迎接偶像,如此热闹的欢迎阵仗让一旁的黄子佼都忍不住“吃醋”,“果郡王的人气也太旺了吧!”

  而作为特邀嘉宾,李东学显然也做足了“功课”。他表示,自己在《大闹天宫》开拍初期就已有关注,因觉得将3D特效与中国经典的神话故事相结合,颇有创新理念,亦很考验演员演技。因他之前曾拍摄过3D电影《钢刀》,在片中有许多动作戏和特效场景,过程十分辛苦。但他认为,作为演员,无论其中过程如何艰辛,只要作品在银幕上呈现完美就很值得。未来工作重心将转向大银幕的李东学,表示自己以后会多尝试不同的故事题材和角色类型。据悉,由他主演的两部电影《钢刀》和《飞鱼服绣春刀》分别主打战争题材和武侠风,他在其中分别饰演型男硬汉和武林高手,两片均会于今年公映。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