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日华妻子被传再度住院 女儿称只为检查

2014年02月11日07:54  新浪娱乐 微博
黄芷晴和Lea T.昨天出席情人节活动 黄芷晴和Lea T.昨天出席情人节活动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黄芷晴和霍启山绯闻女友Lea T。昨天出席文物婚画珍藏展,穿上红色低胸裙的黄芷晴被追问妈妈梁洁华在大年初三因发烧入院的报道,她面露欢颜否认其事,强调妈妈只是入院检查,身体在逐渐康复阶段,并没留院,还踢爆妈咪新年期间偷吃贺年糕点!

  黄芷晴对于妈咪被传再度入院消息,她强调:“不是真的,她只是照原定安排初五覆诊,没有留院,妈咪大年初三还煮大餐给我们,绝对没有发烧,也不是整天躺床休息,她精神好好。其实之前去探病都是她亲自开门,并非外间所讲的严重,现在她逐步康复中,之后都会继续到医院复诊。(妈咪有否为再度入院的报道不开心?)她没去想,只希望件事低调,现在反而多了关注。”医生说妈咪何时康复?芷晴说:“没说,不过进展良好,预计半年时间。”黄芷晴又甜笑赞男友向来好好,“他有陪我探妈咪,情人节都会带男友和家里人一起过,我之前好忙,他都帮我看铺,很感谢他。”(苗菲)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