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始源出演《继承人》取名喜旺遭吐槽

2014年02月10日23:25  新浪娱乐 微博
崔始源本人是名符其实的高帅富 崔始源本人是名符其实的高帅富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国艺人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微博]确认加盟由李少红[微博]导演监制的《继承人》电视剧拍摄中,该剧被称作中国版的《继承者们》,崔始源将担任剧中男主杨喜旺。不过李少红否认翻拍《继承者们》,称故事截然不同,作品早在两年前就开始策划。2月10日,主演崔始源也通过新浪微博澄清此剧并非翻版,而是全新的内容。

  韩国人气演员崔始源加入电视剧《继承人》出演“喜旺”角色,纷纷遭到网友的大规模吐槽,认为男主角名字太土,“屌丝”意味太重。但也有部分网友认为名字与本人没有关系,表示支持,其中有网友称:“多么低调有内涵的名字啊!”也有网友称:“这名字很符合人物的设定,从小在渔村长大的孩子,怎么可能起个高大上的名字……而且还和siwon谐音,编剧很有娱乐精神……”更有网友表示不服,称:“不能在鄙视那些说角色名字毁了始源的人了 角色名字符合定位就好,接地气儿怎么了,乡土气息又怎么了?”

  而近日有一项在网民中作出的名为“金叹改为喜旺”的民意调查中,认为李敏镐[微博]还是永恒的经典,占票数的半数以上,而期待新版支持崔始源为蓝方意见,票数显然落后。

  对于网友的吐槽,2月10日22点58分,崔始源通过新浪微博称《继承人》并非翻版,而是全新的内容,并呼吁请大家给予更多的关注,称:“很多人都说我们的电视剧是《继承者们》的翻版,甚至还出了这样的新闻, 其实版权是早就从别的地方购买的,我们拍的是全新的内容。希望大家能给我们比现在更多的关注 !”(我是弥尔)

  而近日有一项在网民中作出的名为“金叹改为喜旺”的民意调查中,认为李敏镐还是永恒的经典,占票数的半数以上,而期待新版支持崔始源为蓝方意见,票数显然落后。(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