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柏林买围嘴给爱女 当场搞笑试戴

2014年02月15日07:27  新浪娱乐 微博
吴彦祖 吴彦祖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由林超贤执导、吴彦祖[微博]和张家辉主演的港产片《魔警》日前在柏林影展完成首映礼和记者会。吴彦祖寓工作于娱乐,抽空逛逛,放松心情。他给爱女选购了一个围嘴,更当场试戴。

  吴彦祖坦言这次参与柏林影展,心情紧张,面对众多观众时,脑海会一片空白,所以把握最后机会,在上机前一晚到影展场地附近的购物商场逛街,顺道选购手信给爱妻和女儿。吴彦祖最后选购了围嘴和啤啤熊给女儿,都是柏林影展期间限定的纪念品。他更当场带上围嘴,笑称要试过好用与否才买给女儿,非常搞笑!

  吴彦祖又透露,之前来过柏林,当时天气很冷,但这次则天气很好,晚上上街也不太冷。当吴彦祖走到食街,他在一家面档点了一客面来吃,大快朵颐。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