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当选演协会长 黄秋生熄火叫好

2014年02月15日08:09  新浪娱乐 微博
成龙被指最可代表香港演艺界。资料图片 成龙被指最可代表香港演艺界。资料图片
成龙当选演艺人协会会长,众望所归。(资料图片) 成龙当选演艺人协会会长,众望所归。(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演艺人协会早前因改选爆出小风波,黄秋生[微博]、陈芷菁[微博]一度势成水火,昨天在九十多名会员投票下,新一任理事成员诞生,由成龙[微博]当选会长,前任会长曾志伟指此职位需要有分量之人才胜任,笑指成龙身边有智囊团,不担心会有失言情况。至于弃选的黄秋生昨天闻得票选结果,指成龙德高望重大为赞好。

  演艺人协会自曾志伟去年宣布辞任会长一职后,为新任会长人选四出张罗,曾亲自约见过黄秋生、张学友等资深艺人,黄秋生当时爽快答应,还自组班底,率领吕慧仪[微博]、庄思敏等人浩浩荡荡踩上协会会址准备投票,谁知被协会以不是会员为由拒之门外,黄秋生气愤难平当场倒地扮抽筋也没有被理会,此后黄秋生与秘书长陈芷菁展开隔空骂战,双方各不相让,事件扰攘一轮后,黄秋生意兴阑珊宣布弃选,令曾志伟大为头疼。据知曾志伟还一度请求张学友出任,但张学友为免卷入是非漩涡,以工作繁忙为由婉拒。

  终收服两派

  协会现有八百多名会员,当中分成少壮派及元老派,两派经常意见分歧,曾志伟认为要由有分量之人才能驾驭得了,几经游说下终说服到曾任会长的成龙出任,据知成龙见演协如此混乱,也愿意肩负重任重整烂摊子,所以昨天经过三小时投票,通过九十多名会员投票下,成龙以大比数票数通过当选会长,两派也表满意,认为只有成龙如此重量级之人才令两派信服!至于副会长由任达华[微博]、唐季礼[微博]、苗侨伟[微博]及肥妈担任,陈芷菁继续连任秘书长,身在英国的成龙虽然没能现身,但对新班子成员也感满意。

  黄秋生满意结果

  而弃选的黄秋生昨天接受电话访问,对选票结果感满意:“选出来就好,当选的都是德高望重人士。(志伟说晚些和新任理事分享你之前提过的意见?)也是些架构和规章,有好多东西不清晰、过时,不要误会我说老人家,我是说会章好复杂,如要做事快捷就要改。(有机会亲自和那班理事讲?)看情况。(几时入会?)其实我是会员,只不过有段时间没交会费,才发生之前的误会。(那班支持者和你共同进退?)不要说得好像我搞事一样,自由参与,只要用心为业界做事就好!”(苗菲)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