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云最恨情人节 曝邓健泓已有女友

2014年02月15日09:43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志云贺王喜荣升老板 陈志云贺王喜荣升老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王喜荣升老板,跟两位友人各投资6位数字,昨天在天后开新店,新店占地超过200平米,主要是提供租用的场地,可以用作开派对或追思会之用。前来到贺的嘉宾有王喜的“密友”陈志云、庄思敏、元华等,而陈志云也带来另一“密友”梁泰来一同现身,马上成为传媒焦点。陈志云笑说自己最恨情人节,因为会提醒自己没有情人的感觉。

  陈志云表示没有带贺礼前来,也是来到才想起,或者之后再光顾当弥补。陈志云自爆这个也是情人节合用地方,自己便约同六位朋友一起打火锅。提到李慧玲对陈志云的言论,陈总强调要讲的话已在商台节目上讲完,没有骂战也没有补充,问他担心事件陆续有来?他说:“不知道,每件事都有不同发展,我没有避开她,也不会相约对方出来谈,她都需要一些时间。”

  再提到情人节,陈总相约的6位朋友中,包括王喜、一个律师朋友,其他都不是圈中人,他笑说向来很恨情人节,会提醒自己没有情人的感觉,是个很忧郁的日子。他还说:“前一晚和梁泰来去一间相熟的餐厅吃饭,没料只有‘情人节前夕套餐’,我们当然没有吃,还叫对方马上走,否则被拍到就麻烦,情人节王梓轩[微博]在商台派玫瑰花,梁泰来都有收到,我勒令不准他拿出来,免得令我声誉受损。”

  爆邓健泓恋爱中

  提到其余两位爱将邓健泓及崔建邦,陈志云则说:“我知道邓健泓拍拖,他有和我提过,但不知他的女友是谁,情人节他一定是陪情人,我们有保持联络,崔建邦便真的没联络了。”

  近期陈志云成为新闻人物,但依然亲自到来捧场,王喜笑说:“我上周已发通知给他,没想到这个星期发生这么多事,我开店他当然要来,不然轮到我要开记者会,(情人节相约吃饭,关系如何?)陈先生是有情人,也是我的知己,今天到场所有的来宾都是有情人。”(苗菲)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