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i追《星星》不爱女神反迷都教授

2014年03月09日15:33  新浪娱乐 微博
Bii追《星星》不爱女神反迷都教授 Bii追《星星》不爱女神反迷都教授
Bii追《星星》不爱女神 Bii追《星星》不爱女神

  新浪娱乐讯 中韩混血歌手Bii(毕书尽)有著花美男外型,被台湾粉丝封为新一代“台湾男神”,今日为保养品品牌站台,吸引不少粉丝围观。私下非常爱美的他,对保养非常讲究,今在台上为女粉丝“洗脸”,让Bii超害羞:“我都没帮妈妈洗过脸了,是第一次,希望她觉得还可以”。

  《星星》在周四完结,但热潮仍持续延续,Bii也是戏迷之一,不爱“女神”全智贤反而对於剧中“都敎授”毒,希望自己能学习金秀贤的演技及穿著。

  Bii提前透露目前正在积极筹备三月要与陈势安及师弟一同发行的合辑,更预告专辑中会有很多不一样的新尝试,会让粉丝感受到新的自己。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