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送“求婚戒” 与刘诗诗或好事将近

2014年03月21日10: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吴奇隆与刘诗诗(资料图) 吴奇隆与刘诗诗(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奇隆[微博]2013年高调认爱刘诗诗[微博],在娱乐圈内造成轰动。而他公开恋情后,面对感情话题反而趋于低调,很少主动谈及,最近他出席代言活动时,被问到何时要向女友结婚,害羞默认已经送上“求婚戒”,被传小两口好事将近。不过,他近日否认即将结婚,但承诺未来如果有好消息,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

  吴奇隆最近出席代言活动时,面对外界一再催婚,虽然不愿多作回答,但报道直指他在现场害羞地默认,已经将“求婚戒”赠与刘诗诗,同时透露确实在春节期间带女友回家见父母,两人在这段休假期间还一起去度假,并在现场直言女方是自己最深爱的人。而他此话一出,随后就被外界揣测好事将近,可能近期就会把女友娶回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