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堪舆家:舒淇冯德伦适合只同居不结婚

2014年03月30日10:04  南方都市报 收藏本文     
舒淇冯德伦 舒淇冯德伦

  麦玲玲专栏

  香港知名堪舆家

  冯德伦与舒淇的绯闻,多年来传得没完没了。年初舒淇疑似在微博暗示单身,正当大家以为两人的秘密恋情告终之时,想不到舒淇近日突然在微博与冯德伦公开以爱猫传情,令大家都认为这次两人终于默认恋情,一众粉丝更纷纷送上祝福,觉得两人是守得云开见月明,甚至开始“催婚”了。

  不过,正如我一年前左右在本栏的点评,我始终对两人的发展有所保留。即使冯德伦与舒淇目前如胶似漆,两人也不宜急于结婚。从前我已提及,冯德伦的命格有天干连两字之象,代表容易有两次婚姻或婚事临门告吹,姻缘起伏甚大。虽然他与莫文蔚的一段七年情,从玄学上来说已可视作应验了一段深刻感情的流逝,但冯德伦本身的出生年与月皆相冲,感情生活仍然难以稳定发展。

  至于舒淇,她的命格特色非常突出,首先是魁罡命格,女性有此格局特别“命硬”。再者,她的八字有出现天罗地网相冲,命格受重重土围困,属于夫星的木则不显。这种情况下,舒淇一生的桃花虽畅旺,但幸福婚姻生活则比一般女性较难得到。每次谈情说爱,舒淇虽然也动真情,但发展下去总是格格不入,或者若即若离,难有大团圆结局。

  冯德伦与舒淇的姻缘各有困阻,唯有等待大运配合,才可令姻缘出现良机。幸好,两人各自在情海浮沉多年,起伏最大的时期已经逐步远去,而流年运也相对渐入佳境。例如舒淇命中以木为夫星,而2014年起两三年也属木火运之流年,舒淇得木火相助,感情生活会较以往愉快,也会增加曝光机会。倘若要谈婚论嫁,则尚要等待最好时机。

  原来舒淇三十四岁前的感情运十分崎岖,三十四岁起则有十年较明亮愉快的桃花运,但仍有不少暗涌,最好的姻缘运其实要等到四十四岁以后才出现。冯德伦的姻缘同样属“迟来的春天”,他四十岁至五十岁还有十年天干地支相冲之运,要等到五十岁以后,才变得踏实稳定。短期来说,两人同时于20 17年有家宅及感情变化之象,因此届时会是两人感情的关键之年,所以若有意结婚或计划共谐连理,最快也要多等三年。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两人也适合异地姻缘、聚少离多及低调的相处方式。舒淇来自台湾,与冯德伦相恋已算应验了异地姻缘;聚少离多方面,两人皆从事娱乐工作,而且经常要外出工作,所以也有助稳定感情。但谈到保持低调,则要靠两人的默契;始终两人的先天姻缘特别多波折,既不宜高调相恋,也不必选择结婚,长期拍拖甚至只同居不结婚,反而对两人的感情生活更加有利呢。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