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挺领养代替购买 帮30只流浪狗找到家

2014年04月08日03: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江蕙 江蕙

  新浪娱乐讯 台语天后江蕙[微博](二姐)去年结束《镜花水月》演唱会后,便又投入流浪猫狗的慈善工作中。她最近较得空,常常“骚扰”身边的亲朋好友,为“旗下”的狗狗猫猫寻找适合的主人,多年来已经为30只流浪动物找到好主人。二姐本身则表示:“希望大家多用领养代替购买,也希望抚养后,不要任意弃养!”

  对于江蕙的爱心行动,所属喜欢音乐总经理陈子鸿笑说:“二姐若做中介业,铁定是钻石级!”二姐则笑说:“遇到小动物的事情,我就变得很鸡婆,也常常骚扰我的朋友,但看到后来他们和认养动物过得很幸福,我自己就欣慰啦!”

  她的《江蕙戏梦演唱会LIVE DVD》宣布将推出蓝光版。原来去年推出DVD时,就有粉丝到唱片行直接“丢”钱给老板,指定表明要蓝光版的。这些“PRO级”的粉丝也不管有没有出,反正钱一塞就走的、自行宣布预购,让老板、店长们哭笑不得,如今也算宿愿已偿。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