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亚纶丑照遭秒截图 李毓芬再补刀

2014年04月08日03: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炎亚纶[微博]、李毓芬主演周日档《爱上两个我》6日首播开出1.07收视红盘,炎亚纶庆功宴上开心泄底,自曝剧中遭粉彩溅身的丑照遭网友截图PO脸书,自嘲真的是丑歪了。

  花美男炎亚纶丑照遭粉丝截图,并PO脸书留念,对此他说:“我发现被彩粉泼到时真的是丑歪了,网友还特别截图放在脸书上,但我觉得ok啦!”不过他“毁容戏”不只一遭,连李毓芬也跟着补上一刀。

  炎亚纶笑说:“有一场我去毓芬家,结果她妈妈(谢琼煖饰)拿着关刀要砍我,剧中安排我拿着白萝卜挡刀,没想到拍摄时,大刀一挥,真的把萝卜砍断,而且关刀就从我脸旁划过去,害我差点要去整型。”李毓芬也娇笑称:“因为他的关系,我家柜子现在都是刀痕。”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