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60大寿做慈善 李冰冰1500万抢名画

2014年04月09日17:47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4月7日晚,成龙在北京某酒店举办“和平与友爱”慈善拍卖晚宴。本次晚宴是成龙60大寿庆祝活动的第二部分,近百位娱乐圈名人、商界名流走上红毯,为成龙送祝福,其中最多的祝福是“不希望大哥退休”。赵本山、姜文、葛优、冯小刚、李冰冰、黄渤、韩庚、杨澜、胡军、姜昆、白岩松、陈鲁豫、李秉宪,看到这一串名字会让人误以为是某个电影节的开幕式。据悉,当晚共筹得善款7000多万元。

  只为宾客提供一个寿桃两碗面

  晚宴现场铺设了约15米长的红地毯,并配有成龙做公益时留下的影像展览墙,背景板上也醒目地印有“龙”字图案,就连红毯主持人也是说了几十遍“想对成龙大哥说点什么”。

  当晚的晚宴现场不允许记者进入,据悉,这场生日宴只为宾客提供一个寿桃两碗面,一切以慈善的角度出发。由《一步之遥》剧组带来的高级手工定制皮箱和督察服被英皇老板杨受成拍得,价格为450万元。

  当晚参加媒体访问的明星都表示,不希望成龙退休,希望大哥能始终活跃在大家心目中。其中,与成龙有过三次合作的李冰冰直言:“不舍得大哥退休,我和大哥在《辛亥革命》中有一场难得的好戏被剪掉了,但那场戏之后我们就成了非常好的朋友,大哥就是大哥,无冕大哥。”

  据悉,4月8日成龙及其团队飞往上海做准备,9日出席成龙博物馆开幕活动,10日将返回香港,在邵氏影城举办盛大的生日派对。

  李冰冰1500万元抢名画

  曾志伟当晚任司仪,与成龙老友鬼鬼的他熟不拘礼笑言:“去年我在香港搞大寿,成龙说他明年搞,但之后冇再见面。昨天他打电话问我今日几点到,我说要拍戏,但最终都来了,我说:‘因为我唔知你过唔过到明年呀!’”

  成龙到场后与场外停着的、将要拍卖的白色兰博基尼合照,成龙说:“这次拍卖是割爱,兰博基尼是我的Dream car,我年轻时已经自驾,一直很喜欢自驾。以前在美国曾向电影公司老板借来试开,当时车价10万美元一辆,但我没买,买了房子。因为一直都没买,这车成了我永远的Dream car。前几年有朋友送我一辆,但我放在一旁没开。我不舍得也没地方开,但能拍卖做善事更有意义。这车刻了我名字,谁开了都知道这是为慈善而买的车。(希望这车拍卖到多少钱?)起码六七百万,但没所谓。”

  是晚拍卖品弥足珍贵,包括MCM成龙特别定制版套装(由周立波以约115万元投得)、成龙特制版手表(由于冬以650万元投得)、兰博基尼成龙特别定制版(由善长以800万元投得)。李冰冰以1500万元投得名画,她说:“成龙之前叫我投这画,投得后挂在家中,款客时打电话给他,他会立即到场!”她在台上表示:“我是帮朋友投的,这人很低调,成龙知道是谁,那人也在场。”据悉,当晚筹得的善款将用于中国电影基金会及北京成龙慈善基金会共同合作的有益电影事业发展之公益活动和项目,藉以支持中国电影业发展。(综合)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