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黄立行传好事将近 恋爱已五周年

2014年04月09日17:55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徐静蕾 黄立行 徐静蕾 黄立行

  自执导的第五部影片《亲密敌人》上映后,徐静蕾便淡出公众和媒体视线。两年多来,徐静蕾最受人关注的事情还是她和黄立行的恋情,而黄立行也默契地与徐静蕾玩起了“蒸发”,近日传出了徐静蕾筹拍新片的消息,媒体发现黄立行也悄然出现在徐静蕾身边。

  >>黄立行回徐静蕾香闺

  日前,媒体获悉徐静蕾从外地回京的消息,赶到机场,夜里十二点半左右记者看到一位身材苗条、戴着口罩的女士轻松地走出闸口,记者认出她正是徐静蕾。

  徐静蕾一边走一边专注地查看手机短信,平时她乘坐的别克商务汽车正停候在机场出发大厅门外的路边,徐静蕾打开车门上了汽车。记者一路跟随徐静蕾的汽车,几十分钟后汽车来到了北京大望路附近的一家高档酒店门前,很快从酒店里走出来一位身材高大的男士,他径直走向徐静蕾的汽车,这位男士一副“背包客”的装扮,他正是黄立行。

  黄立行上车后,徐静蕾的汽车离开酒店,十分钟后汽车来到了徐静蕾居住的位于朝阳公园附近的公寓,直接驶下了地库,汽车一停好,徐静蕾便迅速下车走进电梯间,黄立行则跟司机客气了两句然后跟在徐静蕾的身后一起上楼,同返香闺。

  >>徐静蕾导新片 黄立行当主演

  众所周知徐静蕾与黄立行2009年结缘于《杜拉拉升职记》。当时有消息称,徐静蕾选择黄立行扮演男主角是有“私心”的,她对黄立行身上那种“冷冷的性感”很是着迷。2011年徐静蕾与黄立行二度合作,一起拍摄《亲密敌人》,在后来的新闻发布会上,徐静蕾承认自己正在恋爱中,虽未点名道姓,但恋爱对象已是众所周知。

  拍完《亲密敌人》后徐静蕾和黄立行一直“隐身”,当时徐静蕾称自己赴美游学一年,其实是与黄立行双宿双飞,共度爱情长假,曾有网友在网上爆料,在美国和欧洲目击到他们的身影。近日据知情人士透露,徐静蕾重新投入工作,主要是为筹拍自己导演的第六部影片。日前有媒体报道,这部电影的情节并不新鲜,故事题材依然是徐静蕾擅长的现代爱情戏。徐静蕾的经纪人也证实了这一消息,她表示影片故事是徐静蕾和王朔原创的,并且透露目前还在剧本的进一步打磨之中,演员也初步确定,该片将在今年开拍。据知情人士透露,黄立行应该为这部影片也出了不少点子,而男主角仍是黄立行。

  >>恋爱5年 即将领证?

  从两人合作《杜拉拉升职记》算起,徐静蕾和黄立行相处已有5年多时间,两人虽然一直刻意维持低调,但恋情非常稳定。去年3月和7月爆出徐静蕾和黄立行秘密结婚的消息,成为这两年发生在这对恋人身上最大的新闻,尤其7月有网友爆出徐静蕾填写入境登记表时,在结婚事项上填写的是“已婚”,对此徐静蕾和黄立行先后给予否认,并且称如果结婚绝不“隐婚”,同时黄立行还终于向媒体“默认”了与徐静蕾的关系。

  据悉,徐静蕾在圈里朋友和相熟的媒体面前对她和黄立行的关系早已不避讳,称与黄立行一直“很好”。据知情人士称,徐静蕾最近将执导一部爱情电影,有纪念她和黄立行爱情之意,到今年正是两人恋爱五周年,如今两人的爱情已快到“修成正果”的时候了。知情人士还表示,目前徐静蕾回到北京筹备新片,黄立行则陪伴在女友身边,两人回到了爱情的“原点”,因为徐静蕾是北京人,所以黄立行此番来,很可能就把证领了。

  王文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