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生日冯德伦送惊喜 传将于日本求婚

2014年04月10日10: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舒淇[微博]下周三(4月16日)将迎来38岁生日,男友冯德伦[微博]向友人透露准备送上惊喜。两人都已经向公司请好半个月的假,只等冯德伦定下去哪。据说冯德伦可能会在日本向舒淇求婚,四月底返港时将公布好消息。

  上个月,舒淇在微博大方晒出与她三分三合的绯闻男友冯德伦与她的爱猫的合照,后来她又贴出一张自己的照片,右手上的钻戒赫然可见,似乎昭示着好事将近。舒淇和冯德伦一个38岁一个40岁,也到了应该考虑终身大事的年纪。

  去年年底秘密复合  高调秀爱好事将近

  上个月舒淇参加法国时装周,冯德伦乘飞机会女友,坐实两人已于去年年底复合的传闻。去年7月,舒淇和冯德伦分别因工作和私事抵达东京,之后舒淇便以13万月租秘密搬到了南湾,开始了与冯德伦的半同居生活。今年3月,舒淇开始在微博接连不断地“秀恩爱”,钻戒、情人节玫瑰,一改往日退避三舍的态度,十分高调,似乎好事将近。

  据一位知情者介绍,“Stephen(冯德伦)原先想去瑞士滑雪,滑雪不是只满足他自己,舒淇也钟意滑雪,不过她说过不想生日滑住雪过,所以Stephen就有可能去日本!朋友有问他是不是去求婚,他就一脸怪笑。”

  前任、好友各自成家  冯母催婚动结婚念头

  舒淇和冯德伦在98年共同主演的电影《美少年之恋》中相知相恋,后来两人分别与黎明、王力宏[微博]和徐若瑄、莫文蔚[微博]传过绯闻。如今冯德伦的好友吴彦祖[微博]已为人父,两人的前任们也各自组建家庭,自热而然地两人又重新走到一起。

  冯德伦的母亲急着抱孙,让冯德伦也不得不重视起结婚这件事情来。而年近40的舒淇想的更远,据其友人透露,甚至未婚先孕舒淇也能接受,“最重要是对小朋友负责任,用心教导他成长。”

  (JZB)

(责编: 羊蝎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