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拒为女友买卫生巾:不知咋用

2014年04月12日04: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柯震东 柯震东

  新浪娱乐讯 柯震东[微博]来港出席个人护理品牌活动,大会安排几个小妹妹饰演柯震东的女友, 柯震东更为其中一个妹妹送上卫生巾,问到他可会觉得尴尬? 他笑指:”不会,因为不是我用的!”他又直言不会帮女朋友或母亲买卫生巾,因为不知道她们用卫生巾的习惯。

  早前柯震东女友萧亚轩[微博]到韩国旅游,又上载照片到社交网上,有网民猜测是柯震东在镜头后操刀拍照,柯震东表示他没有去韩国,萧亚轩去韩国期间,自己在帮成龙[微博]大哥庆生。至於柯震东联手房祖名为成龙生日炮制惊喜,但因为发花炮被成龙斥责不环保,柯震东解释其实大家都知道成龙大哥是很注重环保,所以他们用的花炮都是环保的那种,问到有否送上生日礼物? 他表示成龙大哥叮嘱不用送礼物。

  柯震东透露最近忙于电影工作,有传他将拍摄内地电视台制作的节目《Running Man花美男运动会》中国版,柯震东直言不太清楚,好像没有收过这样的邀请。讲到有报道指他年薪过亿合币,他直言没有算过,因为钱都是给妈妈管理,问到是否要储钱买房子结婚? 他直言这是目标,但否认之前向萧亚轩求婚传闻,再追问到萧亚轩是否结婚对象,他就尴尬谓:“这个问题比较敏感!”

  而近日文章[微博]承认出轨,除了曝光姚笛[微博]是小三外,更有指陈妍希[微博]是小四,对此柯震东表示不知情,与陈妍希亦久未联络。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