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组合AD2就继续曝露与否内讧致解散

2014年04月24日02: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香港模特组合AD2 香港模特组合AD2
AD2一向豪放大胆 此图为之前穿内衣上街 AD2一向豪放大胆 此图为之前穿内衣上街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巨乳组合AD2宣告解散,因为双方对性感尺度产生歧见。上周拆伙出席活动,20岁吴婕妤自曝难相处,直言无法接受继续曝露;艾美琦表示不想勉强与让自己不开心的人合作,随后上演三秒落泪戏码,各自出招抢版面。

  AD2成员包含F奶吴婕妤(Aily)、E奶艾美琦(Amy),以裸露奇招杀出一条血路,活动邀约接到手软,但日前AD2突传解散,原因竟是吴婕妤不满艾美琦太爱裸露。翻开去年新闻,两人除穿内衣上街,露点、女女吻、舔冰等情色花招样样有,近日吴婕妤直喊后悔,“先前做了狠多抢版面的裸露行为,未来想收起性感改当歌手。”

  艾美琦则反咬吴婕妤常让自己感到不开心,“这样再走下去都没用。”随后落泪表示不方便讲清楚说明白,仅透露两人对性感定义不同,之后又大方夸奖吴婕妤身材姣好,脸蛋也越来越美,疑暗指她进厂维修。如今正式拆伙,艾美琦提到有多位优质嫩模主动表示愿意合作,未来是孤军奋战抑或重新组团都是未知数。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