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姨是学霸!王琳曾公费赴苏联大学深造

2014年04月24日00: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琳 王琳
王琳晒苏联大学录取通知书 王琳晒苏联大学录取通知书

  新浪娱乐讯 4月23日,雪姨王琳微博自曝曾于24年前公费赴苏联大学深造,并称“我为我是你们中的一份子而感到骄傲”,网友怒赞“雪姨深藏不露”。

  因出演《情深深雨蒙蒙》雪姨一角而被众人熟知的实力派演员王琳,4月23日通过微博自曝,曾于1990年公费赴苏联大学进修表演。她发文称“我为我是你们中的一份子而感到骄傲”,并晒出当年国家教育委员会的文件,根据文件,当年共有51人为国家公费赴苏联大学本科生,雪姨王琳在名单中,她所进修的专业是戏剧表演。雪姨微博发布后网友纷纷留言怒赞雪姨深藏不露。

  附网友神回复:

  雪姨你这么棒,书桓知道吗?

  求秀俄语!

  原来藏的深呀,怪不得嘴皮子溜。

  雪姨是学霸!

  原来雪姨还是苏联海龟,高大上!

  学霸宫斗,所向披靡。

  (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