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获小贝亲手颁奖 合拍大头照开心不已

2014年04月24日10: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小贝为李玟颁奖 小贝为李玟颁奖
李玟用手机拍合影 李玟用手机拍合影

  新浪娱乐讯 4月24日零点刚过没多久,李玟[微博]便按耐不住兴奋在微博中曝光她与贝克汉姆的舞台合影。原来,昨晚正值“全球华语榜中榜”颁奖礼,李玟荣获“年度国际最佳华语歌手奖”,大卫-贝克汉姆帅气亮相担任颁奖嘉宾。李玟乍见偶像兴奋不已,当下便在台上用手机拍下两人合影照。

  4月24日零点,李玟在微博中曝光她与贝克汉姆的舞台合影。照片中两人身处舞台上,李玟气质甜美,小贝帅气有神,两人侧脸相邻,亲密十足。网友纷纷跟帖赞道,“男神和女神!”,“哇!贝克汉姆啊 ”,“哇,好羡慕,小贝呀!”也有网友调侃问道:“他不是罗纳尔迪尼奥么?”(新娱/文)

(责编: 颜芥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