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剖腹产长腿妹重6斤 汪小菲陪进产房

2014年04月24日18: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大S微博报喜,晒出女儿脚印 大S微博报喜,晒出女儿脚印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37岁的大S[微博]24日下午3点半在台北医院顺利剖腹产下一女,重3千多公克,据悉,老公汪小菲[微博]陪她进产房,妈妈、小S[微博]、婆婆张兰等亲友在手术室外等候。她5点在微博PO女儿脚印照报平安,而已生过3胎的生产老手小S则说:“站在外面等的感觉怎么比我自己生还紧张!”

  大S经纪人玮琪说,“是个漂亮的长腿妹,家人全陪伴在她身边等候这小天使的降临。”而徐妈妈因为太高兴,忘了看孙女体重,只记得3千多公克。大S表示,“第一时间与大家分享这份喜悦,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汪小菲则是激动到说不出话来。

  视大小S为女儿的王伟忠[微博],听闻大S顺利生产消息,第一时间惊讶到说不出话,后来才说:“今天几号?对对,是今天,金牛座宝宝。”ETToday/文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