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姑姑医院探视:熙媛对妈妈角色不陌生

2014年04月25日12: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大S姑姑徐薇 大S姑姑徐薇
大S姑姑徐薇 大S姑姑徐薇

  新浪娱乐讯 大S[微博]徐熙媛24日下午5时许,在微博发文表示。今年37岁的大S在母亲节前夕顺利升格当母亲,更特地放上一张女儿“脚丫子”的照片。

  小S[微博]徐熙娣、徐妈妈、老公汪小菲[微博]、岳父母、大姐等人也都陪同大S前往台北西园医院生产,此外,也有不少圈内友人,包括黑人、范玮琪[微博]、杨丞琳[微博]及赵薇[微博]等艺人,都留言恭喜,且献上祝福。

  直击大S姑姑徐薇开在台北博爱路上的金饰店,今天提早打烊,晚间六点左右就熄了灯,似乎提早打烊为侄女庆贺去?不过访问到姑姑她表示,大S为剖腹产,目前需要多休息,加上会需要在医院躺一阵子,估计下周前往探视,大S产女当下及时发了简讯给亲友报告母子平安,同时分享喜事。

  姑姑说目前医院已经很热闹,包括大S公婆、小菲、大姐、小S,以及徐妈妈等人都在医院守候,大家心情都十分雀跃,尤其是喜获麟儿的大S,姑姑说她本来就爱孩子,加上更爱女孩,所以能够一举得女是她的心愿!大家都为她开心,而徐妈妈已经准备万全为她好好坐月子了,姑姑也相信有带过小S前两个女儿的经验,熙媛对于妈妈的角色并不陌生,也会是个好妈妈。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