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台湾最贵月子中心产女 汪小菲花40万

2014年04月25日17: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大S汪小菲抱女儿温馨全家福 大S汪小菲抱女儿温馨全家福

  新浪娱乐讯 37岁的大S终于生了!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于4月24日下午3点30分在台北剖腹产下一女,重约3公斤,小名叫“长腿妹”。据悉,大S剖腹产费用加上坐月子费用,一共要价至少40万元新台币(8万人民币),是一般台湾民众产子费用的20倍。

  大S与汪小菲结婚3年,终于产下一女。24日,大S与汪小菲两家人聚集产房前,苦等1个多小时,终于盼到长腿妹的到来。虽然是第一次生产,但大S表现相当坚强,汪小菲也全程陪伴,两人见到宝宝的心情都相当激动。在小宝宝诞生后,大S也在微博报喜讯:“生了,小女孩很平安,无限感恩。”还秀出宝宝脚印。汪小菲也在微博上写道:“老婆这一年辛苦了。也感谢大家的关心,我最爱的母女俩身体健康,一切平安。谢谢!”大S的妈妈也欣喜表示:“宝宝很可爱,是个长腿妹。”

  大S首次生产,选择了妹妹小S待产过的台北永越健康管理中心,该中心堪称是台湾最顶级的生产机构,相当于北京的“和睦家”医院,拥有六星级的医疗设备,当然,收费也一样是六星级。据悉,大S住的产房是一晚8200元的双人间,加上1200元的婴儿房与800元的护理费与精心调配的坐月子膳食,一天约莫花费1万元新台币,大S光是坐月子一个月就要花费30万元。从产下孩子到后续调理,长腿妹一出生就花了爸妈40万元,但幸好“大汪”的经济实力都很雄厚,相信不会心疼这一点钱。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