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小芹素颜变清纯萌妹 网友:换脸了?

2014年05月02日01: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丁小芹素颜萌妹清纯照 丁小芹素颜萌妹清纯照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丁小芹2013年经营代购和服饰店的副业状况连连,负面传闻接连爆出,甚至严重影响到演艺发展。沉寂一段时间的她,近日终于在个人社群网站上PO照分享近况,不料难得素颜自拍却让网友惊呼差点认不出是谁,除了脸蛋清纯宛如萌妹和平日辣妹形象落差太大外,还因为双眼皮太宽遭人质疑有“换脸”之嫌。

  丁小芹近日将一组身穿粉色居家服,梳起低马尾并别上大蝴蝶结头饰的近照上传至网路,开心地在留言中和网友们打招呼。不过,这次她罕见地以卸妆后的素颜入镜,虽然模样可爱,却因为脸蛋和平常的浓妆样落差太大,加上眼睛比例明显偏大,双眼皮摺还让人有种快要和眉毛一样宽的错觉,被不少网友质疑有整形,还有人直接不客气地表示,“这(眼睛)比例太不科学了,说没整我不信。”但也有铁票粉丝看到她再度发文很开心,甚至情绪激动地直呼“想死你了!”

  事实上,丁小芹目前仍尚未摆脱财务纠纷的阴影,近日又被周刊爆料服饰店关门大吉的原因不是“和股东理念不合”,而是被蔡姓女合伙人发现疑似贩卖假包包,目前蔡女已透过法律渠道,将过去和她购买总价约4万5000多元的名牌包送到保智警察大队做监定,结果虽尚未出炉,仍引起轩然大波。ETtoday/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