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艾嘉儿子与大陆富家女拍拖 爱周游列国

2014年05月05日08: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令尘与程颖婕的社交生活多姿多彩。 王令尘与程颖婕的社交生活多姿多彩。
程颖婕生日收到王令尘的一大束玫瑰花和心心蛋糕。 程颖婕生日收到王令尘的一大束玫瑰花和心心蛋糕。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向来低调的张艾嘉儿子王令尘,拍拖也低调过人,正与大陆富家女程颖婕蜜运的他,即使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也只肯上载“脚照”,直到最近两人的蜜照终于在网上曝光,原来两人经常结伴周游列国去旅行,又同样爱做运动,可谓志趣相投。

  曝光的照片中二人经常结伴出席活动,其中一张是程颖婕与艺人Angelababy[微博]一同现身大陆时装秀,可见社交活动甚为活跃。另有早前Oscar曾替女友庆生,女友拿着多枝玫瑰花及切蛋糕的相片,面上流露幸福表情。(苗菲)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