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蒂娜挺孕肚唱跳 预感二胎生女

2014年05月05日02: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瓶中精灵”克里斯蒂娜(Christina Aguilera)日前曝出怀了第2胎,她最近参加纽奥良爵士音乐节,故意身穿低胸紧身短洋装,在台上带球又跳又唱,还大方宣布:“我的预感非常准,这次怀的是女生!”,令台下歌迷又惊又喜。

  33岁的克里斯蒂娜在情人节时和交往3年多的制片人马修-洛特勒订婚,当天把戴着订婚钻戒的照片po上‘推特’,宣布即将梅开二度。媒体报导,马修的妈妈当时曾暗示小俩口即将迎接第一个小孩,但她说:‘我被禁止透露任何消息。’。

  克里斯蒂娜因4年前演出电影《舞娘俱乐部》,认识当时是制作助理的马修-洛特勒,当时她和音乐制作人乔登-布莱曼刚结束5年的婚姻,是马修在旁不离不弃的陪她度过这段痛苦的过去。她现和乔登共享6岁儿子麦克斯的监护权。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