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王嫂命不同熊黛林陪狗乐基儿做女强人

2014年05月06日08: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熊黛林带狗狗去看兽医。
乐基儿与助手交代一轮,即拿着手提计算机,准备去谈生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乐基儿和熊黛林同样由模特儿摇身成为天王身边的另一半,同是“天王嫂”的二人风头互不相让!可惜,随着两段感情无疾而终,两位过气“天王嫂”人生路上均要重新开始。乐基儿爱情事业得意,火速觅得第二春的她风骚与男友在峇里岛过日子外,最近又展开首饰设计新事业。至于分手约一年的熊黛林顿变“双失”,身价及工作量大减外,残爆的她继续单身“孤零零”,终日以爱犬作伴。

  熊黛林自去年四月中透过微博上载“分戒”,公告与拍拖7年的郭富城分手后,过气城嫂阿熊黛林工作量下降之余,感情也没有着落,顿变“双失”的她虽然曾传出有新加坡富贵新欢,不过她却一一否认恋情,还表示正积极寻找真命天子,可惜与郭富城分手约一年,男方绯闻不绝,但她依然单身。

  而分手约一年的熊黛林不时以狗作伴,日前下午约五点她便驱车载同爱犬前往跑马地,戴上墨镜的熊黛林下车后,即急急拖着狗狗前往附近的宠物诊所看医生,逗留约半个多小时才离开,走出门口时熊黛林一手拖狗,又一手拿着大袋药物,状甚狼狈,沿途拖着狗狗步往取车时,更见她出尽力把狗绳左拉右拉,爱犬才肯乖乖上车。熊黛林其后安顿好爱犬上车后,她便驱车回家做宅女,没有再外出。

  素颜黑眼圈

  此外,另一晚熊黛林又出动,当晚大约九点左右,她独自驾车现身大坑,见她把座驾停在一旁执拾车厢,期间记者上前拍照,素颜的她满脸油光,黑眼圈尽现,见记者拍照还一脸愕然,并说:“哎呀!我今天没化妆呀!”然后第一时间戴上墨镜遮残样,随后她才校低车窗,坐好定给记者拍照,问她去哪里?她说:“没有呀!我现在走了!”说罢便匆匆驱车离开。

  外国长大,性格乐天的名模乐基儿,自从2012年宣布和黎明离婚,火速展开新生活,长居阳光与海滩的峇里岛,更结识从事房地产的老外新欢Denim,天天无拘无束,滑水享受人生。感情上有着落之外,乐基儿更在今年有新尝试,推出第一个首饰设计Smoky Roses by Gia,正式荣升设计师,由画图、找工厂、生产、发售到宣传全部亲力亲为。现年33岁的乐基儿失婚之后,可以说是展开新一页,活得更精彩。

  乐基儿和黎明离婚后,两人均承认“不是敌人,但也不是朋友”,虽然外间不停揣测乐基儿得到天价赡养费,对此,乐基儿从不多说,只快乐地过自己的日子,不是在峇里滑水,便是去美国滑雪,事业有新发展后又多了一个新目标,早前乐基儿便飞回香港专心处理新工作。

  亲自谈生意

  当天下午4点多,穿上白色上衣衬黑西裤的乐基儿,打扮斯文稳重,只见她乘坐七人车现身铜锣湾,乐基儿下车后,行色匆匆地一手抱着手提计算机,一手拿着正在充电的电话下车,虽然状甚狼狈,但就很有女强人风格,此时其助手及另一名女友人再从车上拿出大量文件,乐基儿站在路边,细心地和女友人打开文件一一点算过后,便带头急急步行去附近一幢商业大厦,像是赶着去谈生意。(苗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