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淑慎最爱摇滚乐 欲与张曼玉合作

2014年05月06日14: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萧淑慎 萧淑慎

  新浪娱乐讯  “新闻女王”、“萧爷”萧淑慎宣布复出后,就马不停蹄的忙碌起来,录歌、拍MV、拍写真、拍微电影……工作全面展开。近日刚刚拍摄完最新单曲《女王》MV的萧淑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其实自己很爱摇滚,特别想与近日转战歌坛的自己的偶像张曼玉一同组成一个摇滚组合,“刚好可以叫‘萧张组合’”。两位天后的合作让人十分值得期待!

  除了凭借精湛的演技获得过金马奖和金钟奖提名外,萧淑慎的唱功其实也非常值得称道,之前发行的两张国语专辑都创造了很不错的销量。而时隔多年后,再度走进录音棚,萧淑慎的唱功依然还是让人惊艳。对于近日转战乐坛的张曼玉唱歌跑调一事。对此萧淑慎说,“张曼玉是我的偶像,我真的很喜欢她,我很佩服她在争议中坚持梦想的勇气,其实我也很喜欢摇滚,而且我马上要推出的新专辑中也有摇滚曲风的歌曲,我特别希望有一天,能和张曼玉组成一个摇滚组合,一起唱摇滚。”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