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艺员黄长兴昨日添女 体温低需睡保温箱

2014年05月11日17: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长兴表示女儿出生后,他已答应太太尽量少应酬。 黄长兴表示女儿出生后,他已答应太太尽量少应酬。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TVB艺员黄长兴[微博]昨日喜添女儿,其太太Peggy昨日早上9点在养和医院剖腹生下重6.3磅女儿。刚做爸爸的长兴出医院会见传媒时一脸兴奋,他笑着表示在爱女出生的一刻,看到她的手脚及五官时,也激动得差点流下眼泪,但因看见太太都没流泪,他最终也忍住没哭出来。

  黄长兴透露宝宝长相像太太,皮肤又白又滑。至于整个陪产过程,黄长兴笑称自己装备充足,他带着相机入产房陪产,期间医生很专业,不停跟他谈笑舒缓他紧张的情绪。问到是亲自剪脐带?他表示没有,本身他也想过这样做,却因一直拍照的时间用得太长。

  黄长兴又指爱女出世时体温比较低要睡保温箱,因此他没能亲手抱女儿,要等她体温回升正常后才可抱到她,另外太太是剖腹生产,需要在医院多留4至5天休养。

  黄长兴表示女儿出生后,他的责任变得重大了,他答应太太尽量少应酬,会留在家中照顾太太和女儿,这也是当作给予太太的奖励,因为之前太太投诉他经常外出没时间陪她。至于女儿的名字,他指还没取好,不过会找师傅取中文名,英文名则没考虑帮他起,主要是英文转成法文多数也不好听,怕将来会被同学取笑,因此会为她取法文名,将来她喜欢转改英文倒会好听一点,所以也不太心急取名的事。(苗菲)

(责编: 凯撒苏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