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洁小三整容变脸 搭彭顺后阔绰解约

2014年05月28日17: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心洁小三面容三连变 李心洁小三面容三连变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小咖女星李悦彤勾搭李心洁老公彭顺后被起底,这位26岁的长腿小三,对演艺事业有强烈企图心,曾表示正等待一位“独具慧眼”的导演,果然撒情网捕获彭顺,她搭上彭顺后手头变阔绰,不但搬进将军澳的康城寓所,月初更赔偿6位数字港币,与前经纪人解约,赎回自由身,不知彭顺有没有帮忙出一份。

  李悦彤被曝与前公司签下超10年合约,录了3首歌准备出唱片,但歌曲未发行已经背着公司私接广告,并教唆师弟一齐解约,被前公司发现后,用粗口骂经纪人:“X你老母”,控公司误导她签约,最后双方协议和解。她前经纪人昨(27日)接到求证电话,表示已经解约,不会跟她纠缠,会要她赔偿唱片制作成本,暗酸:“她目标很清晰,是个反骨艺人。”

  李悦彤虽然只有26岁,但面容已经进化,她自己也在微博写:“随着人生的经历,转变,我的样子的确比以前成熟了很多。以前天真的肥面已不见。这是好的现象吗?”她鼻子变高挺、双眼皮变明显,连跟她合作过的旧搭档,都认不出偷情女主角是她。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